网络营销推广

0531-83197678

所在位置:网站首页 > 新闻中心 >
争做宣传家,宣传好嘉定!嘉定部署“宣传嘉计划”结对帮带活动


今天(3月30日)上午,嘉定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“宣传嘉计划”结对帮带活动动员会。区委常委、宣传部部长顾惠文出席。

 

 

会议要求,从思想上做到高度重视,充分认识结对帮带活动重要意义。从行动上做到“三头六必”,即瞄准重头,问题必须找准,计划必须有标准;保持劲头,定位必须找准,学习必须要到位;善啃骨头,推进必须实打实,责任必须扛上肩。切实发挥结对帮带活动聚能作用,做到管理高效有力,全面保障结对帮带活动顺利推进。

 

此次“宣传嘉计划”共有45名帮带对象,分别由各街镇、各委办局、人民团体以及区管企业选派。“作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岗位的‘新兵’,我会多学习、多请教,争取学有所得,学以致用,尽快适应新的岗位。”帮带对象代表董铭表示。争做宣传家,宣传好嘉定!嘉定部署“宣传嘉计划”结对帮带活动

 

前期,区委宣传部根据帮带对象的结对需求,按照业务对口、自愿选择和统筹安排相结合的原则,在系统内组织开展匹配结对,选派了31名经验丰富、责任心强的业务负责人或业务骨干担任帮带导师,与各单位选派的帮带对象建立起“一带一”或“一带多”结对帮带机制。“作为导师,我们首先会做到言传身教,率先垂范,师徒之间互相促进,带动宣传系统队伍素质的提高。”帮带导师代表、区委宣传部网络宣传管理科科长文勇表示。

 

 

此次结对帮带活动为期半年,采取共同制定计划、完成工作项目、保持日常交流等灵活机动的帮带模式。作为接收单位之一,嘉定区融媒体中心高度重视,科学制定相关学习计划,确保帮带能出实效。“我们会扎实地履行好带教单位的职责,与各单位携手共进,健全完善带教工作中的长效机制,让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成为新闻宣传工作的常态。”嘉定区融媒体中心党委委员、副主任陈坚表示。

 

 

据悉,今年是嘉定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“能力提升年”,区委宣传部在深入调研、系统谋划的基础上,精心策划实施全区宣传队伍素质能力提升“宣传嘉计划”,分阶段推出“修身蓄能、明责赋能、强基提能、实践充能、合力聚能”五大课程体系,推动全区宣传干部不断掌握新知识、熟悉新领域、开拓新视野,增强本领能力,加强调查研究,不断增强脚力、眼力、脑力、笔力,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、本领高强、求实创新、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。

 

 

来源:上海嘉定





下一篇 上一篇